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18新年第一季“莓图”组图欣赏

新的一年已经到来,这里收集了一组来自网络上黑莓手机相关“莓图”,希望莓友喜爱。

黑莓新年“莓图”一组

黑莓新年“莓图”一组

首先分享的是来自知名黑莓站点blackberries.ru*的一组新年黑莓组合欣赏;
这组Blackberry照片拍的非常漂亮,表现出了新年的喜庆元素,女主也很美,组图中展示了Motion与KEYone这两款最新款的黑莓手机。

来自instagram平台上最新Blackberry“莓图”
靓女型男+大黑莓

你可以前往这里欣赏更多
度盘:https://pan.baidu.com/s/1gf8gsqJ

再新的一年里,BerryLink会不定期分享一些国内外网络上莓友与黑莓平台发布的漂亮Blackberry相关照片\图片。也希望国内莓友把自己原创莓图分享出来。

*blackberries.ru,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国外黑莓站点,主要提供最新的Blackberry资讯,而且文章的原创配图都非常漂亮也是blackberries的特色。
>>更多国内外黑莓相关网站,这里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2018新年第一季“莓图”组图欣赏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