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新拓尼克加入BlackBerry QNX渠道合作伙伴项目

新拓尼克加入BlackBerry QNX渠道合作伙伴项目,为嵌入式行业提供可靠的安全关键型软件解决方案

        新拓尼克(Syntronic)现已加入BlackBerry QNX渠道合作伙伴项目(Channel Partner Program),向其全球范围内的嵌入式客户提供BlackBerry QNX软件。BlackBerry QNX渠道合作伙伴项目由全球范围内的增值集成商、分销商和接受过QNX技术培训的代理专家组成,致力于帮助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服务,并以 BlackBerry QNX 的嵌入式技术为基础,设计和开发安全的关键任务解决方案,最终加快产品的上市时间。

        根据协议,新拓尼克为一系列BlackBerry QNX 嵌入式软件解决方案提供集成和定制服务,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QNX Neutrino® RTOS, QNX OS for Safety, QNX OS for Medical和其他QNX 平台。借助BlackBerry QNX的技术优势,新拓尼克能够为其电信、国防、工业、医疗设备、汽车等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经过安全认证的软件。
        新拓尼克是一家领先的全球研发设计公司,服务覆盖产品整个生命周期,核心业务包括硬件研发、软件研发、测试验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多年来成功为爱立信、西门子、ABB、吉利沃尔沃、NIRA、Autoliv、Veoneer等诸多行业领先的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交付定制化解决方案。

        新拓尼克业务发展副总裁Taimoor Nawab 表示:“我们为新拓尼克领先的技术性能和多样化的产品体验感到自豪。BlackBerry强大的安全性给我们的客户带来了信心,他们现在拥有了能够开发最安全、最可靠且拓展性更强的解决方案所需的工具。”

        新拓尼克亚洲区总经理赵振生表示:“很高兴能成为BlackBerry QNX的全球合作伙伴。希望双方通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技术方案。”

        BlackBerry技术解决方案部(BTS)高级副总裁兼联席主管Kaivan Karimi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新拓尼克加入不断发展的BlackBerry QNX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经过安全认证的BlackBerry QNX软件与新拓尼克的世界一流产品工程性能相结合,有助于扩大我们在嵌入式应用中的覆盖范围并拓展我们的共享客户群。”

关于新拓尼克
        新拓尼克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官方网站:syntronic.com)于1983年成立于瑞典,新拓尼克(北京)科技研发中心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中国北京正式成立,以下简称:新拓尼克。新拓尼克专注于电子、机电、嵌入式和IT软件设计开发。我们认为,展望、预测未来,并且为明天创 造技术性解决方案,是激动人心的。我们始终为电子、机械电子、技术和管理软件开发领域的客户提供高质量和具有竞争力的专业技能。我们的愿景是始终作为这些 领域的领头羊。我们与全球最技术密集型的公司合作,且服务于对安全性、可行性、稳定性、性能以及系统集成专业技术要求极其高的多样化市场,譬如:通信、国 防、工业、医疗和交通领域。

赞(3)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新拓尼克加入BlackBerry QNX渠道合作伙伴项目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