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来自国外的黑莓KEY3手机的概念视频

        黑莓KEY2才刚上市两个多月,国内外黑莓爱好者就开始谈论下一部黑莓手机,这显然有些过早,但对于用户来说“下一款”总是最好,最值得期待。所以有关KEY3,Motion2…全面屏黑莓等就成为莓友谈论的话题。

黑莓KEY3手机概念

黑莓KEY3手机概念图

        国外数码网站(targetyoutube)发布了一段国外网友制作的黑莓KEY3手机的3D渲染视频,视频制作者展示了他对黑莓KEY3的猜测与期待。视频除展示了KEY3的外观,还标注了硬件配置与上市售价的预估。

国外网友发布的黑莓KEY3概念机视频(YOUKU视频源

        视频制作者还提供了硬件配置参数,黑莓KEY3将拥有5.5英寸IPS液晶触摸屏,屏幕顶部有个小缺口,如苹果iPhone X。1080 x 1920像素分辨率,16:9宽高比屏幕以及更窄的边框,配置QWERTY物理全键盘,支持触控并集合指纹识别,装载Android 9.0(P)系统,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710处理器。系统内存(6GB/8GB),存储内存(128GB/256GB),4000毫安电池,支持4.0快充,19MP+16MP后置双摄像头,双LED双音闪光灯和13MP前置摄像头。

        视频制作者够认真的,还煞有其事的给出了KEY3的预估售价与上市时间,售价约为700欧元,815美元,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推出。

黑莓key3 key2 keyone

黑莓key3概念与 key2、 keyone屏幕尺寸对比

        以上视频展示KEY3只是国外网友的猜想,而非真实,不过这里小编还是想就这个视频中的KEY3谈下自己的想法,小编对视频中展示的KEY3外观不太能够接受,外观太像KEY2, 除加大的屏幕外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亮点,而我也不希望黑莓采用“刘海屏幕”的设计,最难接受仍然保留安卓三大键,这个完全没必要,因为三大键的问题KEYone,KEY2用户都有反馈过,最好系统的操作采用全手势操控。硬件方面屏幕,电池,摄像头都满意,不过高通710处理器显然达不到我的期待,我希望黑莓能够推出一款真正的硬件旗舰机型,采用同时期最高端的处理器,黑莓你能做到吗?但愿吧!。

黑莓KEY3概念效果

图:黑莓KEY3概念机

        BerryLink提示,视频非黑莓官方发布,而是国外网友对黑莓KEY3的期待猜测。你对视频中的KEY3 有什么看法?他与你对KEY3的期待一致吗?你是否对“下一款”黑莓有自己的想法,不妨留言说出来,与更多莓友交流。

key3

图:Blackberry KEY3 概念图

BerryLink:(By) 
youtube targetyoutube.com
Science and Knowledge

赞(6)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来自国外的黑莓KEY3手机的概念视频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三个虚拟键最令人讨厌,为什么要在中间位置呢?就不能搞成手势操作(黑莓10系统的手势多好啊)或者变成实体键放到键盘下面呢(正好可以去掉下巴)

    kooko6年前 (2018-08-21)
  2. #2

    黑莓如果这样发布机子的话,那只能表示观望,以后就知道出新机了就ok了,真的不想再多了解了

    iryan6年前 (2018-08-3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