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百度输入法配置文件 for BlackBerry 第五版

百度输入法第五版配置
分为:”a中英;b五拼笔”两个版本
希望使用五笔+英语输入的用户,可以先用b版切换到五笔状态,再切换至a版,可以实现五笔+英语

****
多个输入法app切换:alt+回车(系统功能,无法更改)

双击shift:锁定大写字母输入
双击alt:锁定上标输入

全选:shift+a
剪切:shift+x
粘贴:shift+v
复制:shift+c

home:alt+空格(长按亦可)
end:shift+空格

shift+回车:
a中英版=输入法内的中英文切换
b五拼笔=输入法内的五笔、拼音切换(笔画暂未加入)

光标左移:0 (alt+0=0亦可长按,shift+0=向左选中文字)
光标右移:sym (alt+sym=标点列表 亦可长按,shift+sym=向右选中文字)
光标上移:$ (单击上移光标,shift+$=向上选中文字)
光标下移:alt+$ (长按亦可下移)
****
用法:
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5xRVRR
密码:a8mj

*最新版百度输入法,文字选框跟随光标:将配置文件放到
/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baidu.input/files/skink/

*百度输入法6.5.2,文字选框沉底:配置文件放到
/sdcard/baidu/ime/skins/

再进入百度输入法设置-实体键盘设置-键盘类型,选择需要的版本

****
变更说明:
-相较于第三版,因为系统占用了alt+回车的热键,所以第五版取消了”原alt+回车:切换中英文”的功能。

-用户可以自己选择使用”系统英语输入法”加b版或者a版使用,以实现所有快捷键以及中英文输入需求,但是主观原因无法保证极其流畅。自带输入法可以设置只保留英文输入。

-百度输入法app的原因,无法通过物理键盘呼出语音输入功能,实体语音输入可以选用讯飞7.5版本。

-要输入A X C V这些大写字符,需要双击shift锁定大写状态,因为与热键冲突。

-考虑到上下选行时,更习惯在句末点击光标,所以$符号的上下移动功能做了调整。

-有更多问题请 微博 @ligi_kids_灶猫

关联:keyone/priv适配 百度手机输入法快捷键版本(附:文件下载)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百度输入法配置文件 for BlackBerry 第五版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