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erryLink团队成员受邀参加“黑莓大咖秀”活动

国内首档黑莓爱好者直播节目——“黑莓大咖秀”是由黑莓(@BlackBerryMobile)官方组织举办,为莓友提供的一个互动交流平台,节目以视频直播的形式让资深BBer与大家分享自己与黑莓的那些事儿,让莓友们互动交流。

“黑莓大咖秀”节目首期成功播出后受到国内莓友BBer的欢迎喜爱。

 

blackberry bber show

“黑莓大咖秀”国内莓友参与交流互动视频直播节目

目前第二期#黑莓大咖秀#现已准备就绪,BerryLink团队成员大地(@BerryChina黑莓控)受邀参加。此次直播日期为12月7日正式开播,欢迎莓友届时观看直播并参与互动交流。

BerryLink 大地

万千黑莓爱好者中的一员:BerryLink 大地

BerryLink感谢莓友的支持与帮助,大地将在节目中聊一聊他的黑莓故事,BerryLink建立与团队成员间的故事,BerryLink与莓友的故事,还会分享一些来自微博上BBer的黑莓故事。

莓友你好!

莓友,你好!感谢您对BerryLink的支持与鼓励,不忘初心,黑莓依然是你我的选择

请莓友关注支持#黑莓大咖秀#活动,大地还准备了一些自己珍藏的Blackberry官方纪念礼品分享赠送给参与互动的莓友。

黑莓礼品 blackberry gift

参与节目互动将有机会获取礼卷与官方定制礼品及手机大奖

 速度围观!《黑莓大咖秀》第2期嘉宾竟然是他?

错过了《黑莓大咖秀》第一期直播?

第一期嘉宾大啸的故事没听够?

直播中高人气的周边福利没抢到?

没关系,第二期《黑莓大咖秀》要来了!

在等直播的各位可以先嗨起来了!

这次我们请来了BBer圈又一位大咖

BerryLink发起人  大地

大地和黑莓的故事从12年前开始:

2005年因为工作关系开始接触使用黑莓;

2007年与莓友建立中文黑莓爱好者网站51blackberry;

2010年作为黑莓综合服务提供商为企业用户提供Blackberry(BES)解决方案,并在上海建立多个黑莓体验专柜;

2015年8月,发起创建黑莓站点BerryLink,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与一群志同道合莓友的许多帮助下成功上线试运营至今。

直到现在,BerryLink依然在为广大莓友免费提供黑莓信息,教程,资源。大地通过网络与站点的各种线下活动与很多BBer建立了深厚友谊,是BBer圈熟知的一位老友。

参与黑莓控上海交流会

大地说,黑莓并不是一部手机这么简单。

“我个人对于黑莓最初是因为工作,这么多年下来,早已不是工作需要,但我已很难离开黑莓。在我看来黑莓并不是一部手机这么简单,是我的朋友。黑莓帮助我工作,黑莓记录我的生活,黑莓见证我很多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她’给我带来额外的喜悦,也许就是通常说的情怀吧。”

2017年8月8日,黑莓KEYone中国·北京发布会

大地是如何一步步完成BBer“进阶”的?

为什么要投入大量资金、时间和精力组建BerryLink?

他与其他BBer之间有哪些故事?

对黑莓回归和新机KEYone又有哪些看法?

……

12月7日

依然锁定京东直播

和大地实时交流,一起嗨。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erryLink团队成员受邀参加“黑莓大咖秀”活动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