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晒单」千呼万唤终归来,国行黑莓KEYone体验-Tim所长的投稿

来自莓友:Tim所长的“黑莓KEYONE有奖晒单活动”投稿

黑莓千呼万唤终于回到天朝国内卖国行了,虽然现在的黑莓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黑莓了,但是我还是很喜欢黑莓的全键盘keyone !也喜欢官方的各种小红花但是一直无运气抽不到!所以当TCL黑莓在京东开卖就马上入手keyone碰碰运气看看能不能拿到小红花挂件!

2017年8月16日早上10点01分就下单下午五点多就到了,我很激动马上回家拆开简单的包装,拿起手比爱疯7p还重不少.拿在手里感觉容易滑手,要小心拿稳才行,带上京东送的外壳相对来说没那么容易滑手了.

观察了一圈看看做工还是不错的,键盘手感很好! 刚开机启动用了差不多3分钟等的我有点急了,原来第一次开机是比较慢的,以后关机重启就不用30秒就开启了!这速度还是比较给力的!

开机了各种操作激活就不说了 去到设置空格键的指纹解锁次数有点多,不过指纹解锁速度还是很快的不用一秒就解锁了. 进入国行的安卓系统没有了谷歌框架的系统还是有点不习惯,更新软件下载软件只能靠国内合作的qq应用宝,要想下载翻墙的软件等就要去特定的商店如apkpure才能下载使用.

keyone国行自带的中文输入法还是不能像英文一样“飞字”有点遗憾!还要去下载谷歌的输入法才好打中文,这个水晶键盘打字很舒服盲打也是很ok的!

最使我满意还算是耗电等情况,一般使用两天到三天还是可以的,纯待机也能待6天左右呢!这个骁龙625功耗优化很好和3505mAh大电池使得续航大大得到保障不用经常插电拿充电宝出街了.

keyone-shaidan-timsuozhang-2

照相方面就不多说了,没有光学防抖对于摄影爱好者就不是太好了,手震就容易糊掉,拍出来的照片也我感觉还算不错,颜色鲜艳 对焦相对于priv也快一点,国行还带水印逼格高了一个档次,哈哈这也是心动的原因之一!以上是我简单拍出来的效果.

下面是用爱疯7p拍出来的人像效果图. keyone-shaidan-timsuozhang-1

最后简单说说用了几天感受和经验,用黑莓也有两三年了虽然现在不是BB10的黑莓了,但安卓黑莓也保证了应用的短板还是可以接受的,输入法如果加上中文飞字那就超级好用了那才叫爽啊!才有卖点吸引更多人买啊!键盘的快捷键打开各种应用也超级方便,刷微博网页也能用键盘轻松应对各种上下左右滑动。

希望TCL黑莓再出更好的新机keytwo就完美。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晒单」千呼万唤终归来,国行黑莓KEYone体验-Tim所长的投稿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