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官方定制黑莓KEYone专属硅胶保护套介绍(组图)

黑莓KEYone即将在京东现货开抢,首批付款购买用户可有机会获赠KEYone专属保护套,数量有限,机会难得。使用保护套可有效防护减少日常使用中对手机的磨损,减小意外碰撞跌落对手机的损伤。BerryLink这里就为莓友们介绍这款定制版BlackBerry KEYone专用保护套产品。

国行KEYone定制版软性保护套实拍

黑莓KEYONE手机保护套 挂房KEYone官方定制保护壳正面使用效果,尺寸非常合适,握感也很好

黑莓KEYONE手机保护套 挂房KEYone官方定制保护壳软套侧面,半透明,软套包裹住按键,但并不影响按键手感

youcemian使用效果,右侧

shouwozhengmian使用效果,与手机很搭

shouwobeimian背面,软套背面有细密的菱形图案,与手机原本背壳的纹理一样,可以有效的防滑

shangbuKEYone手机软套顶部效果,不影响耳机的使用

pitao_logo在皮套左侧面有Blackberry logo标识,这款皮套为官方定制

fanghuatexie黑莓KEYONE手机专属定制硅胶套背面特写

dibu使用软套不影响电源数据插口

beimian软套背面效果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官方定制黑莓KEYone专属硅胶保护套介绍(组图)

评论 8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请问有没有这个软套的购买链接?发给我一下

    金刚7年前 (2017-08-16)
  2. #2

    后面的莓标不遮住就完美了

    7年前 (2017-08-16)
  3. #3

    我送的不是这个,是保护壳,意思是我没有抢到啊。能否提供链接,自己买一个,有吗?

    zep1985517年前 (2017-08-16)
  4. #4

    京东送的不是这个套子…求购买地址

    小假7年前 (2017-08-17)
  5. #5

    京东送的不是这个套子…求团购一波吧,哈哈哈哈

    赵叔7年前 (2017-08-17)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