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BlackBerryKEYone手机将进入印度市场

过去的几周有关黑莓KEYone手机在印度上市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就在昨天BlackBerry Mobile India在其官方twitter、instagram、Youtube发布多条消息。从发布的信息来看,可以确认黑莓KEYone将会进入印度市场。与此同时,从印度知名黑莓网站BBIN处获知,黑莓KEYone将于8月1日在印度推出。

 Blackberry mobile india 推特消息
BlackBerry Mobile IN @BBMobileIndia 13

 Something exciting is coming up soon! #DoMoreDifferentblack keyone do more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是黑莓KEYone黑色版,看来黑色版KEYone也会在印度市场发售,据之前网络爆料黑莓KEYone国内发布会将会在8月8日在北京举办,同时会发布全黑色版本的KEYone手机。
BlackBerry Mobile India在其官方官方instagram、Youtube发布的视频

Do More. DIFFERENT

Do More…
SMART.
SECURE.
MOMENTS.
NONSTOP.
EFFICIENT.
EXCITING.
EVERYTHING.
DIFFERENT.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BlackBerryKEYone手机将进入印度市场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