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one手机耐久性测试 KEYone耐损性测试视频

黑莓KEYone是一款很多外观特点的智能手机,机型继承延续了Blackberry经典设计元素,受到全球莓友的普遍认可。

对于一款手机除了外观与配置,手机的材质做工与耐久度都是用户选择考虑的重点,来自国外知名数码媒体JerryRigEverything对黑莓KEYone进行了一个直接暴力的耐损性测试,测试包括外观的金属锐物划痕损伤测试,屏幕耐热测试,手机机身重压弯曲几个方面,如果您关注KEYONE这款手机不妨可以先看看这个测试视频。

Blackberry KEYone损伤测试视频视频链接 BY:JerryRigEverything YOUTUBE)


使用金属锐物对手机屏幕,物理全键盘,前后摄像头镜面,手机背壳等进行物理划痕损伤测试,测试中可以看到屏幕在物理划痕后不影响触摸操控,物理全键盘表面有明显划痕但不影响其功能,键盘操控功能依然可用,特别是集成在物理全键盘的指纹扫描识别,在经过金属锐物划损后完全没有影响功能,依然能够录入指纹并进行指纹识别解锁。前后摄像头镜面并未留下明显划痕,但闪光灯镜面与手机外框,手机背面会有明显划损痕迹。手机测试

手机屏幕在进过明火高温耐热测试中也表现不错,火烧高温留下的印记随着温度下降很快就会消失,手机在重压弯曲测试中,手机机身在受力后并不容易弯曲,视频中还给出了对比Nextbit Robin\红米Note3\小米Mi5\Nexus 6P\Honor 6X的测试,可以说KEYone表现优异。但在重力弯曲测试中也发现了屏幕脱落的问题,屏幕在机身受压后会与手机分离开来,正如视频中可以看到手机的屏幕后背并没有使用大面积软胶进行机身粘合,也没有固定点,而只是屏幕两侧有非常薄的软胶,这可能是屏幕脱落的主因。

keyong屏幕脱离

目前从KEYone用户反馈来看,屏幕脱落是KEYone手机硬件方面相对较多的问题,国内也已有莓友遇到屏幕脱落的情况(什么情况下出现的并不清楚),Berrylink也关注到这个问题,并会在后续针对这个问题发文详细介绍说明。如果你也遇到屏幕脱离的情况也请向我们反馈 @Berrylink

2017-11-1补充说明:黑莓KEYone屏幕脱落问题是指主要出现在早期批次的KEYone在手机摔落等情况下偶发屏幕脱落的问题,黑莓在后期的KEYone手机制作工艺上进行了升级优化,加入了更为贴合屏幕固定胶,该问题已解决,并且国行版也不存在这个问题。

黑莓DTEK50久性测试视频

黑莓PRIV手机划痕、磨损、弯曲实验视频(暴力测试)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手机耐久性测试 KEYone耐损性测试视频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