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KEYone使用锤子桌面软件效果测试

有微博莓友 @爱你莓道理 想看下黑莓KEYone安装使用锤子桌面应用的效果,那么我们就来安装试试看效果怎么样。keyone手机使用锤子桌面效果

锤子桌面在黑莓KEYONE手机上安装使用都没问题,界面切换流畅,桌面功能都可以使用。

黑莓KEYone使用锤子桌面应用测试视频


黑莓KEYONE手机使用锤子桌面KEYONE使用锤子桌面应用十六宫格效果黑莓KEYONE手机使用锤子桌面锤子桌面九宫格效果

这是我第一次安装使用锤子桌面,没想到软件应用店有数十万的下载量,我对这个桌面应用感觉效果还不错,挺简洁的一个桌面界面风格,桌面多窗格显示挺特别,不过我还是使用自带的黑莓桌面(Blackberry Launcher)比较习惯。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KEYone使用锤子桌面软件效果测试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