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英国沃达丰即将推出BlackBerry KEYone

黑莓BlackBerry KEYone生产制造商TCL已经确认该型号会在5月份发售,首先发售地区是欧美,除通过电商与传统实体零售销售外,黑莓KEYone还将与当地运营商合作销售,运营商也会提供KEYone的优惠购机套餐合约。

BlackBerry KEYone coming soon to Vodafone UKVodafone UK BlackBerry KEYone网页截图
http://www.vodafone.co.uk/shop/coming-soon/

BlackBerry KEYone出现在英国沃达丰(Vodafone UK)在其官网“即将推出(Coming Soon)”网页中,预计KEYone将很快从沃达丰英国出货发售。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英国沃达丰即将推出BlackBerry KEYone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