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CL专注于恢复黑莓品牌 目前正在研发全新触屏黑莓手机

  2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CL正在承担其使命,重新恢复黑莓手机品牌。黑莓KEYone也将很快碰到它的“兄弟姐妹”了!

  TCL集团副总裁、TCL通讯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NicolasZibell,在移动世界大会(MWC)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TCL将专注于恢复黑莓品牌,计划发布多达三部手机。

  TCL在MWC正式推出了黑莓KEYone。这是自去年12月,TCL和黑莓签署授权协议后,推出的首款智能手机。机身并不是全触摸,正面上段采用4.5英寸屏幕,下段则是经典样式物理键盘。

  知情人士透露,TCL正在研发全触摸屏版本黑莓手机,延续黑莓DTEK50和DTEK 60取消实体全键盘的设计,也可能会摆脱DTEK的品牌。

  TCL希望成为各种手机品牌的控股公司。除了阿尔卡特(AlCATel)和黑莓,还计划推出TCL品牌的手机。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TCL专注于恢复黑莓品牌 目前正在研发全新触屏黑莓手机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没有键盘,很难和其他手机对抗啊。

    大威7年前 (2017-03-0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