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新品KEYone中国市场将与运营商合推

        腾讯科技讯(郭晓峰)一年一度的MWC即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在开幕前夕,老伙计BlackBerry首先亮相。当地时间2月25日晚上七点,BlackBerry发布了新品KEYone。BlackBerryKEYone将于今年4月开始在全球部分国家上市,基础价格为599欧元(英国市场499英镑、北美市场549美元)。(KEYone手机发布会全程视频)

        KEYone依然采用黑莓标志性的实体全键盘设计,在它身上你似乎看到了BlackBerryPassport以及BlackBerryPrint的灵魂附体。而不同之处在于,KEYone的实体空格键还支持指纹识别技术,并引入当下流行的触摸手势识别。tcl-ces-2017-1

        事实上,上月在CES2017亮相的工程原型机“BlackBerryMercuryDTEK70”,就是KEYone。据了解,KEYone采用分辨率为1620*1080的3:2比例的4.5英寸触控屏,搭载高通骁龙625处理器,配备3GRAM与32GROM并支持最大2TB储存卡拓展。

        其他方面,采用支持USB3.1标准的USBType-C接口。摄像头方面,采用前置800万像素与后置1200万像素的搭配,运行AndroidNougat7.1系统。

        电池方面也做了不小改进,KEYone内置3505mAh电池,是BlackBerry过往所有手机产品中拥有的最大容量的电池,搭载的快充3.0技术能让用户在36分钟内快速充得50%的电量。可在目前Android的产品中,这个容量并不算什么。

        此外,KEYone还将会内置黑莓的一系列特色应用,自然是安全。从手机固有的操作系统,到BlackBerry专有的用于添加安全密钥的硬件root,以及BlackBerry的处理器,再到其备受信赖的内置安全软件的DTEK系统以及HuB等,以增强其属性。

        值得一体的是,BlackBerryHub的另一优点是用户无需切换应用程序,便可同时管理多个电子邮件帐户,它支持Gmail、YahooMail、Outlook、MicrosoftExchange账户和其它各大IMAP和POP3电子邮箱服务提供商。

        如今,BlackBerry已不是一人在战斗了。去年12月,TCL通讯获得BlackBerry长期授权,制造和销售BlackBerry品牌移动设备。KEYone就是由TCL与BlackBerry的合作成果。此前,两家曾合作开发DTEK50和DTEK60两款安卓智能手机。

        可以说,KEYone是BlackBerry的复兴之作。TCL高级副总裁、TCL通讯BlackBerry项目总负责人AlainLEJEUNE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产品最大卖点是全键盘的性能提升,我们希望重塑政企和商业用户。

        遗憾的是,该机首批发售并没有中国大陆市场。对此TCL 通讯高级副总裁、BlackBerry 项目总负责人 Alain Lejeune 表示,中国市场的产品还在推进中,目前正在和一家运营商谈判。“最终产品的安全服务还需要符合中国的法律审核,我们希望在今年6、7月份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这款产品。”

        在谈到竞争对手及同质化竞争时,AlainLEJEUNE的自信在于BlackBerry不同于其他品牌,和华为、小米、三星、苹果等产品放在一起时,用户可以很轻松识别出BlackBerry。另外,他还说,BlackBerry的产品一直都是高端产品,安全服务是我们的最大竞争优势。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新品KEYone中国市场将与运营商合推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