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TCL获得黑莓授权 将在全球生产和销售黑莓设备

黑莓手机回来了?今后将由TCL全权代理

【手机中国 新闻】就在今天,网上传来消息称,BlackBerry宣布与TCL达成许可协议,全盘交出了它的硬件业务。 BlackBerry将向TCL授权其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以及BlackBerry名称、徽标和所有品牌资产。

也就是说TCL现在将为所有黑莓手机进行设计,制造,销售和处理客户服务。 BlackBerry将继续向TCL提供该软件,TCL也会有一个专门的销售团队在全球分发新的BlackBerry手机。

有关BlackBerry品牌的最后两款手机将会被TCL再度更新,其中BlackBerry中端的DTEK50实际上是Android风格的阿尔卡特Idol 4,里面包含BlackBerry的软件。而较为高端的BlackBerry DTEK60是基于TCL 950的设计风格。目前,阿尔卡特是TCL和阿尔卡特朗讯的合资企业。

来源:手机中国

关联新闻

腾讯科技讯 据彭博社报道,黑莓公司称中国的TCL将在全球范围内制造和销售黑莓品牌的移动设备,这是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转型成为软件公司后达成的首份授权协议。blackberry or tcl

黑莓公司周四表示,TCL所生产的设备将配置该公司的安全软件和服务套件。TCL还生产阿尔卡特品牌的移动设备。

在大部分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被苹果和三星电子侵占后,黑莓把自己的命运押注在更为挣钱的软件研发和移动设备管理领域。

今年9月份,黑莓称其将把智能手机研发进行外包。一个月之后,黑莓推出了最后一款移动产品,基于Android软件的DTEK60。据悉,DTEK60就是TCL为黑莓设计并生产的手机。

新的协议规定,北美第四大智能手机制造商TCL有权在全球绝大多数国家制造和销售黑莓品牌的智能手机,但印度、斯里兰卡、尼泊尔、孟加拉国以及印度尼西亚除外,因为这些国家是黑莓手机较大的市场。

印尼是黑莓最大的手机市场。今年9月份,黑莓与印尼的BB Merah Putih达成合作,授权后者在该国生产和销售新手机产品。

最近一个季度,黑莓来自软件和服务的营收为1.56亿美元,较此前一个季度的1.66亿美元有所下滑,而设备业务贡献了1.05亿美元营收。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TCL获得黑莓授权 将在全球生产和销售黑莓设备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