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高管称黑莓将继续支持黑莓10操作系统

此前黑莓已经确认退出智能手机市场,专注于软件层面,那么,黑莓曾为进驻智能手机市场全力打造的黑莓10系统命运如何呢?会不会随着黑莓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退出也退出历史舞台呢?最近黑莓高级销售副总裁Alex Thurber谈到了这一话题。thurber headshot

Alex Thurber

We continue to support the BlackBerry 10 operating system; some companies are interested in licensing it for handsets. If it’s a solid business model going forward, we’ll work with a 3rd manufacturer. But we’re not close enough to say we’re going to do that.

据Alex Thurber称,黑莓将继续支持黑莓10操作系统,并且已经有一些公司有兴趣为自己的手机搭载该系统,如果黑莓认为那是一个很可行的稳定方案,那么有可能会和第三方制造商合作,不过目前尚未确定是否会这么做。

黑莓计划外包搭载黑莓10系统的手机,不过黑莓工程师依然会继续从事软件部分研发,此前黑莓CEO程守宗称黑莓对于选择相关合作伙伴也会非常谨慎。

最终谁将得到黑莓的青睐成为该品牌合作伙伴目前还是个未知数,我们将持续关注。

(原标题:黑莓10系统命运如何? 黑莓高管这样回应)

了解黑莓10.3.3系统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高管称黑莓将继续支持黑莓10操作系统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We have decided to discontinue all the handset hardware development, only hardware.
    我们已经决定停止所有的手机硬件开发,只有硬件。

    Heart Seven8年前 (2016-10-07)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