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在韩国正式发布BlackBerry Priv

正如之前的报道“黑莓重返韩国市场”,黑莓昨日在韩国发布了Blackberry Priv手机,正式确认黑莓手机重返韩国市场。

Blackberry Priv的韩国售价为598000韩元(约合3600RMB),相对于黑莓官网标价649美元低了不少。发布会现场提供了多部PRIV手机供参会人员体验,同时还展示了一系列PRIV的官方配件周边。blackberry Korea blackberry Korea

参加本次Blackberry Priv手机上市发布会的有黑莓亚太区高层与黑莓手机韩国代理商,还有受邀媒体与黑莓品牌爱好者。

观看黑莓韩国Blackberry Priv手机发布会视频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在韩国正式发布BlackBerry Priv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