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DTEK50一键刷机下载 BlackBerry DTEK50系统刷机包(AAF959)

黑莓官网近日放出了针对BlackBerry DTEK50的Android Marshmallow刷机包,系统版本号:AAF959BlackBerry common SW for STH100-1, STH100-2)。

*你在使用BlackBerry DTEK50手机时可能会遇到严重的系统故障,比如系统重启,无法开机,系统报错等状况。这些情况下无法正常的使用系统OTA方式来更新升级系统,就需要我们下载黑莓DTEK505的系统安装包来重装系统。

BlackBerry DTEK50 OS

源地址Android OS Reload (该页面含DTEK50及PRIV的刷机包下载地址,可保存留用)

官网下载AAF959 (如无法下载,需科学上网)

网盘下载

1、MEGA网盘:https://mega.nz/#F!fA0URRLL!P-4nDqc5JWTVRg8fv5LyhA

注:来自大神@thurask 的网盘,在Android-DTEK50-Marshmallow-AAF959文件夹下,zip格式的那个(1.59G)就是刷机包;其余格式的不是,不用下载。

2、国内网盘:

百度云盘:http://pan.baidu.com/s/1dEGp3Zb 密码:h962 (via@雨魔

 

刷机教程参考:(暂无DTEK50的中文刷机教程,可参考PRIV的)

1、How to reload the BlackBerry smartphone powered by Android OS (黑莓知识库)

2、黑莓Priv系统刷机包下载及一键刷机方法步骤教程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DTEK50一键刷机下载 BlackBerry DTEK50系统刷机包(AAF959)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可以用在其他手机上吗?哈哈

    leslie8年前 (2016-08-11)
  2. #2

    国内网盘已补充

    rain8年前 (2016-08-1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