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金·卡戴珊的黑莓手机坏了:模特好友克丽丝·泰根送来吊唁花束

作为一名普通人,坏了手机后也只能心疼一阵,然后赶紧决定新买一部还是拿去维修。但是对于娱圈名人来说,TA们总能玩出一些花样。几天前,金·卡戴珊在Twitter上表示陪伴自己多时的黑莓手机挂了,遗憾的是在eBay上也找不到同款了——“老实说,我知道这一天迟早会到来,也做好了准备,但问题是……”。在吊粉丝胃口的同时,众人也在评论中安利起了各色替代机型。

kim-kardashian-1

为了舒缓卡戴珊的忧虑,CNET编辑甚至特地撰写了一篇文章来推荐“符合她气质”的备选机型,比如带键盘的黑莓Classic、主打安全的Blackphone 2、新发布的双曲屏+带S Pen手写笔的三星Galaxy Note 7、带BoomSound前置扬声器的HTC 10、以及不将就的一加3等。

kim-kardashian-2

卡戴珊询问自己是否该尝试一下其它黑莓机型,或者该品牌之外的更多选择,比如三星?

当然,最诙谐的一幕,还是在她的模特好友克丽丝·泰根(Chrissy Teigen)送来“哀悼其黑莓手机离去”的吊唁花束的时候……

kim-kardashian-3

金·卡戴珊的Instagram截图

很遗憾你‘至亲’的离去,我知道你特别喜欢黑莓(BB)。你们曾很幸运地拥有彼此,你们会一直享有回忆。——亲亲抱抱 克里丝(Xoxo Chrissy)

 


黑莓手机的风格虽然比较商务,但不乏女性用户使用,受到不到女明星的喜爱。如,维多利亚、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艾薇儿、卡梅隆·迪亚兹、帕丽斯·希尔顿、妮基·希尔顿等,这些女明星都使用过黑莓手机。

还有那些名人明星使用黑莓手机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金·卡戴珊的黑莓手机坏了:模特好友克丽丝·泰根送来吊唁花束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