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表示不会抛弃全键盘设计

腾讯数码讯(Rocky) 近日,黑莓宣布将停产BlackBerry Classic,但由于信息误报,导致《纽约时报》等知名媒体均将其理解为黑莓将完全抛弃物理键盘设计。虽然媒体很快进行了更正,但已经造成了误导,黑莓设备销售高级副总裁Alex Thurber不得不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澄清。

blackberry10

 

Alex Thurber推特发布的消息:
In response to some recent press reports, I want to be clear that blackberry users have nothing to fear — the keyboard is here to stay…
— Alex Thurber (@Alex_Thurber) July 6, 2016

“真多近日的一些新闻报道,我要明确表示的是,黑莓不会抛弃全键盘设计”,Thurber这样说。显然,此前的BlackBerry Priv拥有全键盘,而传闻中即将推出的三款黑莓Android手机,部分机型也将配备物理键盘。

显然,全键盘已经成为黑莓的标志性设计,即便是在全触摸手机普及的今天,仍是黑莓最独特的品牌,取消它恐怕不是一个好主意。

来源:technobuffalo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表示不会抛弃全键盘设计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