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Rome渲染图曝光 黑莓“罗马”

Blackberry Hamburg(“汉堡”)渲染图曝光后,另一款黑莓中端安卓系统手机BlackBerry Rome(黑莓罗马)的机型渲染图也被曝光。

黑莓罗马手机图网络上曝光的BlackBerry Rome机型渲染图(来自BBM Channel:C002026AA)
1459839813726Blackberry Hamburg(黑莓汉堡(左))与BlackBerry Rome(黑莓罗马(右))

从曝光的BlackBerry Rome机型图可以看到,这是一款直板全键盘机型,采用曲线OLED屏幕,顶部设计风格类似BlackBerry® Passport Silver Edition,下部采用物理全键盘,对于习惯黑莓全键盘的莓友来说,BlackBerry Rome较Blackberry Hamburg更具吸引力。

blackberry-vienna-android上图为去年网络上流传的Blackberry Vienna机型图(这里),Vienna当时被认为是第二款黑莓安卓手机的开发代号,现在看来Vienna很可能就是现在的BlackBerry Rome。

自从黑莓官方宣布将推出直板全键盘安卓系统机型,网络上就出现了一些黑莓爱好者制作的猜想图,下面这张是来自CB网站黑莓粉丝制作“ BlackBerry Rome”机型渲染图。基本上是延续Priv的外观设计,看上去还不错。

爱好者制作的黑莓安卓直板手机渲染图早前网友制作的直板物理全键盘安卓黑莓手机猜想图,这与这次曝光的机型图相差还是蛮大的。

关联
莓友制作黑莓安卓手机“Vienna”(维也纳)3D建模图
莓友制作黑莓Vienna手机多种颜色渲染图 包含红、蓝、棕、黑、白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Rome渲染图曝光 黑莓“罗马”

评论 1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汉堡和罗马也不过尔尔,怕是黑莓的绝唱了。
    希望发布时能有一些能让人眼前一亮的特色吧。

    広秋 東8年前 (2016-04-27)
  2. #2

    感觉这两款机型和priv的颜值差的蛮多的

    vivalavida8年前 (2016-04-27)
    • 喜爱文章最后那张莓友自己猜想的机型图

      大地8年前 (2016-04-27)
      • 莓友的设计实际有两处不合理:1键盘已经带触控功能,经典的触控键已没有必要;2现在已经是安卓系统,经典的四大金刚键也应该被安卓虚拟三键取代。

        redpassport8年前 (2016-04-28)
  3. #3

    感觉rome是从passport演化过来的;希望priv继续出2代,坚持滑盖设计。

    redpassport8年前 (2016-04-28)
  4. #4

    Rome应该是Priv的衍生直板,可以看作是Priv二代吧。

    一叶轻舟到天崖8年前 (2016-04-28)
  5. #5

    直板这款我喜欢,期待上市。

    miman8年前 (2016-04-28)
  6. #6

    就怕中端安卓不能用啊!

    shisix8年前 (2016-04-28)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