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想知道全部BlackBerry手机的型号和支持网络频率吗?

对于喜爱BlackBerry手机的机油而言,怎么一网打尽所有BlackBerry手机的型号和支持网络频率的信息就成为难题了。

以前还可以在BlackBerry手机列表里可以找到,现在BlackBerry网站改版后真的难找。

但再难也难不住我们,从BlackBerry 7130到PRIV by BlackBerry的帮助和手册全部一次性搞定!

BlackBerry help and mannul_2016-03-31T03-57-33.959Z

更有Priv by BlackBerry STV100-1、STV100-2、STV100-3、STV100-4各型号的各种语言的帮助和手册:

Priv-1-4

Priv-2

其中,STV100-2的网络频段如下:

Priv-2-1

上述帮助和手册可以在这里找到。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想知道全部BlackBerry手机的型号和支持网络频率吗?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verizon很2b,卖个裸机还要ssn验证。黑莓也2b,官网居然不卖支持cdma的priv。
    电信更jb,怎么还不倒闭??

    topcor8年前 (2016-03-31)
  2. #2

    黑莓要是真的想在硬件手机上活下来,就出全网通,,不要什么这个制式那个制式的,,,就算没有在大陆上市,要可以用就可以了,,,搞这么多不同的配置,,,,有的支持无线充电,有的不支持,有的支持这个频段,有的支持那个频段,,,这是想省钱吗??可是priv 定价本来也不低啊,,,,这是想搞死自己的感觉,,,,!!!!!

    liming8年前 (2016-04-0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