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Priv 国内移动网络使用BBM channel的方法

从前使用银色的passport的时候,注册设备更时候选择非中国地区,系统语言换成英文,开机后在VPN下,登陆BBM的可出现channel,随后即使不在VPN的网络下也可以正常访问channel。但到了blackberry priv的安卓系统中的BBM,channel的显示就成了麻烦事。

首先,新版的BBM取消了设置中对location的关闭选项。其次,你每次启动BBM的时候,如果你没在wifi状态下,那它会通过你的SIM卡来判定你的location。这样即使你在系统中更改了语言,区域也选择非中国,但你SIM卡总没办法更改吧。

 我的办法是:

1、设备shadowsocks并设定开机自动VPN,系统语言改英文,时区选择台湾。

2、取出SIM卡开机,利用shadowsocks的开机自动VPN的功能,在VPN网络下登陆BBM,channel出现。

3、装回SIM卡,正常使用。(注意,BBM不要从recents里退出,也不要用任何软件关闭其进程)

110916951667903470 536475963320566762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Priv 国内移动网络使用BBM channel的方法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