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Facebook宣布撤出黑莓操作系统平台(Blackberry 10 OS)

已达10亿用户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在最近宣布了一项决定,决定停止对黑莓BB10操作系统提供应用支持。而在上 月,WhatsApp也宣布将在2016年底停止对BB10系统应用的更新和支持。虽然黑莓苦苦挣扎推出新机型和新功能挽回销量,但去年黑莓在美国的市场 份额已被归入可怜的“其它平台”占据不到0.1%的市场份额,而安卓设备和苹果分别刮分了58%和39%的市场份额(据Kantar Worldpanel数据)

不过黑莓仍然拥有诸如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这类名人的忠实粉丝,他们今后或许在黑莓系统上再也无法享登陆到FB和WhatsApp与好友互动,或发布社交媒体消息了。黑莓高级市场营销经理Lou Gazzola在上周发表题为《黑莓上的杰出应用》博文确认了FB和WhatsApp即将停止对BB10支持的消息。并表达了深切的遗憾失望之情,“尽管我们尽力争取,希望WhatsApp和Facebook改变他们的决定,但是他们仍决定撤出,我们平台拥有无数热爱这些应用的粉丝。”并号召黑莓用户通过社交网络向他们呼吁不要撤出。这无疑是对已经十分艰难的黑莓平台的又一项打击,为了连接社交媒体,许多有需求的BB10用户将不得不放弃黑莓设备,采用其它平台的设备。

编评:Facebook和WhatsApp等应用服务宣布撤出Blackberry10 OS平台这对于这个系统平台来说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不过对于黑莓来说并不十分严重,目前黑莓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最新款采用安卓系统的PRIV手机型号,从目前来看市场反馈还不错,黑莓打算在今年推出第二款基于安卓系统的黑莓手机,这些使用安卓系统的黑莓手机解决了之前应用缺少的短板。对于黑莓的未来,公司CEO程守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信心满满,所以作为Blackberry的爱好者及关注黑莓的用户,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Facebook宣布撤出黑莓操作系统平台(Blackberry 10 OS)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誒!!!果然是一大打擊啊····

    a2821094978年前 (2016-03-23)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