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关于美化BB10桌面教程(主要针对安卓和网页)

IMG_20160314_204403从我的其中一页桌面可以看到,安卓的星巴克和管理BB10安卓权限及更改设置的GID的图标已经不是原来直接安装上去的样子,还有网页标签JD AMZON Pinerest也不是直接添加时所用到的风格,BerryLink是最明显的。想要使你的BB10桌面更美观,欢迎参考我的教程。

只有一点要求:无折腾不黑莓,无耐心不黑莓。

教程视频及图标材料地址

链接:http://pan.baidu.com/s/1dExcKAP 密码:0l06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关于美化BB10桌面教程(主要针对安卓和网页)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