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参展2016MWC视频 BlackBerry at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6

 2016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落下帷幕,黑莓在展会中展示了多款Blackberry手机与移动解决方案,黑莓还着重对旗下QNX相关的行业应用进行介绍(2016MWC:黑莓QNX操作系统获奖)。而会前国内外科技媒体猜测的黑莓将在MWC期间发布第二款安卓手机并没有出现(黑莓第二款 Android 手机可能亮相 MWC),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下面是黑莓参加2016MWC的视频,通过视频你可以看到黑莓的展台与展厅。黑莓还赞助了MWC室外活动。

视频源:YOUKU

高通在2016MWC展出黑莓PRIV手机

黑莓重申:我们仍将致力于硬件

黑莓开辟了一个跨平台的物联网未来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参展2016MWC视频 BlackBerry at Mobile World Congress (MWC) 2016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