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那些年用过的黑莓手机

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凭借电影《荒野猎人》获得第7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 。虽然这个“小金人”比预期来得稍晚些,要知道早在20多年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就获得了首次奥斯卡提名,这些年中他成功塑造出演过通缉犯、神经病、黑帮分子、飞行员、卧底、百万富翁、农场主、股票经纪人….并多次获得提名。

下面收集整理了一些莱昂纳多使用黑莓手机的照片,与莓友分享。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影帝小李多年前就开始使用Blackberry,使用过多款黑莓手机,如8330、9650、9930、Z10、Q10等,因他是Verizon用户,而Verizon并未引入最新款的黑莓手机型号,所以目前小李已不使用黑莓手机。至于未来,随着Verizon版Blackberry Priv上市说不定他会选择一部最新款的PRIV来使用……  Leonardo DiCaprio blackberry phone

赞(1)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那些年用过的黑莓手机

评论 6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求小李子PIN码

    rico8年前 (2016-03-01)
  2. #2

    我太欣赏他了,希望别和尼古拉斯凯奇一样,拿到奥斯卡就成了票房毒药了。

    Jas8年前 (2016-03-01)
    • 他之前是票房毒药啊

      iryan8年前 (2016-03-02)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