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WhatsApp:年末将停止支持黑莓操作系统

2月26日,即时通信应用WhatsApp在官方博客中宣布将在2016年年末停止支持黑莓操作系统,BBOS和BlackBerry 10都将不再支持。

whatsapp

而在停止名单里的不仅有黑莓,还有诺基亚塞班S60等在内的一些移动操作系统,具体包括:

  • BlackBerry, including BlackBerry 10
  • Nokia S40
  • Nokia Symbian S60
  • Android 2.1 and Android 2.2
  • Windows Phone 7.1

对于停止支持的理由,WhatsApp官方表示:未来几年他们将精力集中在绝大多人使用的移动平台上,而上述这些系统已经无法为应用后续功能的扩展提供兼容性,而他们建议这些用户升级到更新版本的的Android,iPhone或Windows Phone手机。

While these mobile devices have been an important part of our story, they don’t offer the kind of capabilities we need to expand our app’s features in the future.

来源:WhatsApp Blog

rain

网站编辑 at BerryLink
黑莓控

Latest posts by rain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WhatsApp:年末将停止支持黑莓操作系统

评论 3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早点停止,早轻松,都没负担了。没有软件了,直接用来电话短信,做热点。黑莓10还是挺好的

    yuer8年前 (2016-02-29)
  2. #2

    真悲哀,whatsapp在黑莓上陪伴了我快四年了,当时我基本不用微信。

    lucas8年前 (2016-03-01)
  3. #3

    很适合与家人的通信,尤其爸妈他们,无需账号密码,免得密码忘记或者被盗

    django8年前 (2016-04-03)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