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公司承诺不留后门 也不会为政府提供后门

FBI已经通过特殊方式重置了圣贝纳迪诺枪击案犯的iCloud密码,但苹果对于不帮其解锁用户设备和留后门的态度依然非常坚决,目前业内和舆论对于此事的表态已经明显划分成了两大派别。作为一家主打安全加密特性的厂商,黑莓也给其BlackBerry OS 10和Android设备(从Priv开始)的用户们打了一剂强心针,表示永远不会给有关部门打造一个后门。BlackBerry-Signage

与苹果一样,黑莓也遭到了是否要在软件中给政府访问留后门的议论,但这家加拿大手机制造商显然有在格外小心地对待这些问题。

在一份致PCMag的声明中,黑莓首席运营官Marty Beard在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期间重申道,公司承诺不留后门。此前,黑莓CEO程守宗曾在1月明确表态,黑莓手机永远不会与政府分享密码。

为了证明该公司在严肃对待此事,Beard提到了近期在巴基斯坦的一次争端,当时该公司被勒令在政府要求下分享用户数据。Beard说到:

因为被要求提供一个没有做的后门,我们近期几乎撤离了巴基斯坦。另一方面,我们会遵从合理的法律请求,并且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黑莓CEO程守宗解释到,尽管政府永远不会得到一个访问设备的后门,但用户仍需注意不安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

一款不安全的第三方应用程序、以及由于用户不充分的安全行为导致的信息访问,与黑莓的设备的设计初心无关。任何黑莓设备都没有留下后门,且黑莓不会存储或向执法机构等第三方分享设备密码。

[编译自:Soft Pedia]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公司承诺不留后门 也不会为政府提供后门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新手机都不出来了,还谈什么后门不后门的,

    7233270558年前 (2016-02-25)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