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和佳能签订专利授权协议书:充电解决方案

黑莓这几年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够起死回生,该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程守宗采取了一些艰难的决定,以保持公司继续运转,其中包括裁员。目前,黑莓将公司前景押注在Android上,该公司计划今年至少再推出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不过,目前黑莓仍然可以从其拥有的海量专利当中获利。

 

  最新消息显示加拿大手机厂商黑莓和全球摄像技术领导者之一佳能刚刚宣布,他们已经签署了专利授权协议书,授权佳能继续使用黑莓研发的充电专利技术(blackberry charging patented technology),双方在2015年11月达成授权意向。该交易具体条款将持续秘密,但是这不是双方第一次合作。

据悉,这份黑莓专利授权协议涵盖了一些佳能现在使用的电源充电解决方案。签署这份协议之后,佳能将可以继续在其即将推出的产品中使用黑莓的电源充电解决方案。黑莓表示,其与佳能签署的协议证实了黑莓在移动和消费电子设备上创新能力和专利价值。有了协议,佳能可以继续在其令人兴奋的新产品当中,纳入方便的充电解决方案。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和佳能签订专利授权协议书:充电解决方案

评论 1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收购柯达

    aifel19738年前 (2016-02-19)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