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2016CES:黑莓QNX车载系统(ADAS)演示视频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黑莓展示了基于Blackberry QNX技术的车载系统,下面这段视频是国外科技媒体ARS(arstechnica.com)网站在展会上录制的黑莓工作人员讲解演示QNX车载系统的视频。

视频中黑莓工作人员在一辆搭载黑莓QNX车载系统的Jeep(吉普)牧马人车辆上演示了QNX车载系统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视频源:youku

下面是黑莓QNX技术概念车和基准车辆的介绍视频

视频源:youku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2016CES:黑莓QNX车载系统(ADAS)演示视频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qnx car 不是一个完整系统,厂商可以利用qnx提供的各种组件,结合自己的车辆定制汽车操作系统。最不可理解的是qnx支持安卓的apk,换句话说qnx car的成功与否对手机上搭载的bb10系统没有半毛钱联系。我以为黑莓会利用自己的汽车系统的份额完善自己软件生态圈,看来我是想多了。

    montherz8年前 (2016-01-15)
  2. #2

    用Z3竟然看不到视频。

    aifel19738年前 (2016-02-1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