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2016年仍无新BB10机器

针对CES2016上的发言造成的困扰,BlackBerry CEO John Chen在黑莓官方博客上进行了解释说明。

在这篇自圆其说的文章里,他说所有BlackBerry 10消费者和企业粉丝们将在2016年迎来众多安全和隐私的增强。即将发布的  10.3.3将通过最严格政府级别的安全测试,获得NIAP认证,进一步支持使用BlackBerry10设备的政府和管制行业客户的最高等级的安全需求。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有更多安全提升的10.3.4。

在2016年继续投资BlackBerry 10,黑莓将继续开发另一款Android手机。我们将在准备好后分享我们的产品路线图。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2016年仍无新BB10机器

评论 4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2012 2016,四年一次。12年,黑莓没有发布一款新的手机。2016年稍有进步,黑莓没有计划发布一款自己10系统的手机。哎,也就这样了。

    yuer8年前 (2016-01-09)
  2. #2

    安全上的更新,等到安卓4.3慢慢无法适应软件需求,这样的手机也就慢慢淡出消费者的购机清单

    樊向中不喜欢吃西瓜8年前 (2016-01-09)
  3. #3

    备用机,打打电话、发发短信、收收邮件就够了,目前Q10一个软件都没有装

    public8年前 (2016-01-11)
  4. #4

    我还天真的希望会升级虚拟机到安卓5.0或者 5.1

    MurphyBu8年前 (2016-01-1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