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粉丝对黑莓Priv的爱,义无反顾

作为全键盘的粉丝,黑莓忠实的拥趸,当黑莓venice的消息出来时,就坚定了要入手的信念。当正式上市后,各种开箱,言论,包括使用体验糟糕,做工粗糙,严重缺货迎面而来。然并卵,不管是为情怀还是喜欢黑莓的高效办公,我都无法拒绝入手这台黑莓的Android开山之作。
OK,废话不多说,开箱!机器是港版的,支持TD-LTE BAND38,40,41,没错,在广大的乡镇农村地区几乎是搜不到移动4G信号的。
IMG_6641.jpg
IMG_6644.jpg
IMG_6647.jpg
IMG_6649.jpg开机,第一次开机的速度并没有像之前国外媒体开箱那样等待很长时间,而且开机设置也没有很卡顿。
IMG_6654.jpg
IMG_6655.jpg
IMG_6656.jpg
IMG_6658.jpg
IMG_6664.jpg简单的系统界面欣赏。
IMG_6671.jpg
IMG_6682.jpg
IMG_6683.jpg重点来了,推开滑盖,精美的全键盘。

IMG_6674.jpg
IMG_6678.jpg
IMG_6681.jpg撕下膜后,真的很精致。

IMG_6689.jpg
IMG_6687.jpg
IMG_6695.jpg
IMG_6697.jpg
IMG_6699.jpg
开箱部分到此结束,最后还是说说简单的体验感受吧。

1.做工:手机拿到手第一时间就是按后盖检查有没有严重的缝隙,检查了下虽然没有很严重,但还是有点疙瘩的声音。另外左边滑轨有点空隙,按上去也有声音。盒上滑盖后敲击屏幕,也有空隙的声音。其他的话都很满意,特别是造型,真的是太喜欢了。

2.网络:楼主是多年的移动老用户,而且非常受不了网速慢,上面提到港版Priv支持的移动4G频段,所以大家都懂的,心太累。

3.耗电与发热:发热目前还好,楼主一直挂着SS,连着WIFI,耗电也没有很夸张。正常使用一天一充肯定的。

以上就是楼主简单的开箱和体验,如果尾巴们有疑问或者想了解Priv,可以留言提问,楼主会就自己的使用感受回答。谢谢。

本文经文章原作者 @阿伦孙F30 授权刊发,所有权益归属原作者,第三方转载需经作者许可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粉丝对黑莓Priv的爱,义无反顾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听说了黑莓要出安卓机,果断定了一台,抛弃了已经烂大街的6S,目前用了大概半个月了,5800入的,发热、卡顿、充电速度慢都有,可还是很喜欢。

    zhu_haoming8年前 (2015-12-10)
  2. #2

    卡顿我怎么没感觉到呢,发热是偶尔重度使用,待机比较一般,毕竟3410的电池呢,要是能将安卓优化的更好,更省电就完美了!

    blackberrypriv8年前 (2016-01-07)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