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为什么我没入但喜欢BlackBerry Priv?

声明:本文由微博机油@Iceman蘇授权本站发布,未经@Iceman蘇或本站书面授权,严禁以任何方式或方法全部或部分转发或分发本文内容。

首先感谢@一叶轻舟到天崖 圈我,我并没有购入Priv,主要还是目前国内价格虚高,后期会海淘一台,等黑莓供货稳定了吧。

@Berrychina黑莓控 那体验了一下午,简单说下感受:

1. 对于android机器,我一直是原生党,基本上只用Nexus系列,还有Moto X系列;原生的流畅程度是其它机器无法达到的,并且个人对于原生的UI也是非常喜欢。

2.个人对于google服务的依赖也很强,play store相对国内那些市场要安全的多了;

3.软件方面,我觉得有唯一缺点就是Hub的呼出方式,如果能像BB10那样就最好了(这里解释下为什么不能向左划 呼出Hub,因为Google Now的呼出方式就是这样,只是因为国内不能用,所以默认是关闭的,当然也可以开启)。

4.硬件方面采用了Snapdragon808+3G内存,属于主流水 平(个人认为这个配置至少可以用个两年),屏幕采用了2K分辨率,由于之前本人使用的是Nexus6,所以没有觉得很惊艳,如果你之前是从1080转到 2K,会能感到明显差别,我对屏幕要求不高,总体看起来正常使用没问题。摄像头属于大众水品,带OIS这个很好,我对摄像头要求也不高,基本要求就是手机 上看起来没有明显问题就好了,反正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手机上看。

5.来说说滑盖,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首先厚度控制的很好,对于一个滑盖机器来说,很不错了。推开 来的阻尼也很不错。

6.至于键盘手感,我也不讲究,记得以前有个玩黑莓的朋友说过,对于黑莓来说,键盘就像是男人的小JJ,大小无所谓,但是不能没有。经常打洋文的朋友会觉得很爽,因为飞字的时候不会因为是滑盖而有任何不适。

7.后盖不知道使用的是什么材质,手感类似于Q10黑色的后盖但是比之要好。至于说后盖能 按下去的问题,我是这么看的,这个材质本身就是软性的,后盖和电池之间是一定会有缝隙的,这样就造成了能按下去的后果。

购买建议:如果你像我一样喜欢黑莓,但同时也对于APP应用有要求,这款机器绝对值得入手,如果只是单纯的Android党,那么还是算了,Android阵营里有其它更好的机器。另外,本人是爬qiang党,基本上12个小时在外面,如果你想拥有最好的体验,还是去弄个梯子。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为什么我没入但喜欢BlackBerry Priv?

评论 5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虽然我不爬墙,但是我还是认为写的很真实。

    yuer8年前 (2015-11-26)
  2. #2

    1.安卓是原生的好,priv搭载5.1.1系统,明年可以第一时间升级到6.0。
    2.市场,服务等也是原生的好。国内的软件开发者私心太大,不是广告就是各种多余的功能(开发者认为大而全,给你更多,会留住你)。
    3.看上去,用上去,都明显和国内的安卓手机大不同,内心很安慰。

    dzsfbb8年前 (2015-11-26)
  3. #3

    我本来已经预定好了,但是去AT&T把玩了一下实体机,退订了,等价格实际一点了再说。

    13b8年前 (2015-11-27)
  4. #4

    说白了就是太贵,除非是黑莓死忠或者不差钱的人才第一时间入手,大部分都在观望,虽然心里觉得安卓黑莓总感觉别扭,但如果价格可以接受了,相信买的就多了,情怀是好,不值那个价,愿意买单的人还是有限的,pp就可以装安卓系统,希望priv出一个纯正BB10系统版的,给粉丝多一中选择

    zoygwi8年前 (2015-11-27)
  5. #5

    键盘 原生 价格

    小冬8年前 (2015-11-27)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