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Priv by BlackBerry,喜欢你真不容易!

自11月6日正式发售以来,Priv by BlackBerry在全球普遍缺货,先后两次推迟了黑莓官方商店的预订发货日期,最后一次推迟发货日期是11月30日。Priv_ship_2015-11-11T07-02-49.438Z

国外媒体有的说是黑莓生产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有的说销售火爆供应不上,无论何种原因,AT&T和Rogers、Telus、Bell、Wind等运营商的定制版全面铺开,可见黑莓在墨西哥工厂有限的生产能力条件下优先保障了北美运营商的供货需求。

就连去年Passport的主要销售合作伙伴Amazon也只是拿到了几十台Priv就销售一空后再也没有补货了,这不第三方就在Amazon上开价叫卖Priv了:从$984.00到$1,100.00 不等。这让Amazon情何以堪?!!

Amazon

更何况港版Priv高达5700甚至更高的价格,这让黑莓拥甭们情何以堪?!!

好消息是喜欢Priv的机油可以直接从黑莓美国官方商店购买STV100-1版本了,现货哦!America

最后说一句:喜欢Priv真不容易!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Priv by BlackBerry,喜欢你真不容易!

评论 8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对于国人来说除了价格外,还有google内置服务国人不用VPN没法用,移动4G缺频段,不过对于太喜爱的以上都不是事。

    爱莓已经很久8年前 (2015-11-24)
  2. #2

    无锁版供货不足,有锁版没人买,除了少数尝鲜的,评测机构,买的人很少了,大卖只是假象,估计又跟PP一样的结局。

    zoygwi8年前 (2015-11-24)
  3. #3

    我现在有个问题,去黑莓商店买,美国的是699刀,加拿大是899刀,我在想加拿大也标注的是$符号,但有可能是加元是不是?如果是加元的话,折合人民币才4300软妹币,我这样想对不?

    纯洁的一周8年前 (2015-11-24)
    • 加拿大是899加元。

      一叶轻舟到天崖8年前 (2015-11-24)
      • 早知道去加拿大商店买了

        纯洁的一周8年前 (2015-11-24)
        • 加拿大落地就12%的税

          yangxu2223338年前 (2015-11-24)
  4. #4

    官网现在已经有货 没有发货期限了

    yangxu2223338年前 (2015-11-24)
  5. #5

    美国官网下单,699加上税731刀

    niubber8年前 (2015-11-26)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