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手机短信备份工具SMS Backup

黑莓短信备份工具SMS Backup,这是一款黑莓原生应用,通过安装SMS Backup可以完整的备份出你黑莓手机中的短信(SMS\MMS)数据信息,并且支持多种备份格式,方便你把短信导入到其它系统的手机,也可以通过Excel阅读并打印出来,十分的便捷。

应用名称:SMS Backup
适用平台:Blackberry 10 OS系统手机
性质:黑莓原生应用(开发者Epic Windmill)
功能:备份黑莓手机内短信数据(支持备份导出文件格式为 .xml .xsl .csv)
收费:$1.99(约12RMB)

SMS Backup界面及使用

sms backupSMS Backup启动图标sms backup2SMS Backup主界面,点选左侧下部图标sms backup3在此有多个菜单按需选择,选择Back upsms backup4选择备份
sms backup5备份的数据信息默认存储在 (设备/documents/SMSBackup),你可以把备份的文件导入到安卓或IOS系统手机,恢复备份的短信数据到新的手机中sms backup6也可以导出为CSV文件

下载SMS Backup到你的Blackberry手机
你可以通过BlackBerry World搜寻SMS Backup即可下载安装,也可以直接扫描下图二维码下载。sms backup down

在设备上打开 BlackBerry World。执行以下操作之一:
从屏幕顶部向下滑动,单击扫描条形码,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

SMS Backup使用很方便,我自己测试了下,可以很方便的把黑莓手机内的短信备份出来,导入到三星,小米..没有出现乱码或丢失的情况…文本短信,彩信都没问题,,.特别是可以导出Excel表格文件,在电脑上直接打开阅读,编辑,打印出来。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手机短信备份工具SMS Backup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