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 Passport竟然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LTE啦?

据黑莓Passport吧南京机油@飞飞桑爆料,他的BlackBerry Passport 10.3.2.2474竟然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LTE速度杠杠的!无图无真相,有图为证!

南京移动4G-1

南京移动4G-2      难道是移动开始测试TDD+FDD混合组网了?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测试了下,北京,上海地区还是不行的,不知道这是否是移动仅在部分区域进行的FDD+TDD混合组网测试,如果是这样就太好了。南京的黑莓用户可以测试验证下。

经与南京机油沟通确认,他在南京江宁区部分地区Passport可以移动4GLTE,但离开就不能使用了!可以确认是移动的FDDLTE测试了!

小贴士
4G LTE分为FDD-LTE和TDD-LTE,中国移动当前采用的是TDD-LTE(TD-LTE),有媒体报道说中国移动已经向有关部分申请FDD-LTE拍照,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未正式获批。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2)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 Passport竟然可以使用中国移动4GLTE啦?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