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看看你对QNX了解哪些之一-你的汽车可能运行着QNX!

说起BlackBerry 10,就不得不提其内核来自QNX,那就不得不提到QNX公司(历史请自行搜索)。

QNX公司 现为黑莓旗下全资子公司,作为黑莓最核心技术部门BTS(Blackberry Technology Solution)的最重要组成部分,承担黑莓业务中操作系统、汽车软件、M2M、物联网及云计算等重要业务内容。
QNX成立于1980年,全世界第一个实时操作系统公司。为汽车、通信、网络、工业、医疗、国防、航空航天
等各类市场提供操作系统、中间件和软件解决方案。QNX的软件覆盖从思科的路由器,洛克斯德马丁的武器,GE的交通设备、飞利浦的医疗,到国际空间站的对接臂控制系统,涉及人们生活的每一个环节。

其客户均为各行业世界领先的企业,因QNX操作系统的安全可靠性,核电市场占有率高达95%,全球十大风电厂商前四大均基于QNX系统,全世界最大的数据网络公司思科的中高端路由器软件核心IOS-XR也全部基于QNX内核开发。

QNX软件解决方案市场多年高居第一,信息娱乐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75%,数字化仪表盘(有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超过90%,音频降噪解决方案超过50%,每年有数百万辆装载了QNX软件方案的车出厂。

下面是其不完全的汽车厂商客户列表:

QNX汽车厂商

 

你的汽车可能就是运行着QNX

QNX在汽车软件客户很多,很多汽车厂商由于商业保密的原因,我们无法知晓更多QNX客户,但著名的客户有:

• 奔驰全新S级数字化仪表盘及中控娱乐信息系统
• Audi MMI
• Audi新TT MMI集成仪表盘中控娱乐信息系统
• BMW iDrive第三代智能驾驶信息系统
• MINI 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 VW/Audi MIB第二代信息娱乐系统
• Toyota Entune信息娱乐系统
• Ford Sync 3信息娱乐系统
• JLR捷豹路虎全数字化仪表盘
• 克莱斯勒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 保时捷、法拉利、宾利等奢华品牌的信息娱乐系统
• 通用别克IntellilinK
• 通用雪佛兰Mylink
• 通用Onstar安吉星
• 通用Cadillac ANC主动降噪

….

黑莓QNX就在我们身边,未来将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也许不经意间你已经是QNX用户了.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看看你对QNX了解哪些之一-你的汽车可能运行着QNX!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