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PRIV手机有哪些特点

首款安卓系统黑莓手机BlackBerry Priv即将上市,让我们先简单了解下这款被黑莓官方与莓友赋予极大期望的全新产品有哪些特点特色。

增强的Android™系统
作为第一次搭载Android™系统的黑莓智能手机,Blackberry为PRIV™采用黑莓定制版Android系统,让你可以下载使用超过百万的应用程序。并为PRIV不同以往Android系统的新功能(如,HUB\DTEK\BBM\密码管理器等)。

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对与一部智能手机,你可能需要安装许多网络应用软件,而这些繁杂的应用会要求你的手机系统开放不同的功能及数据,如何对这些应用进行必要的监管和控制,这对于Android手机一直是一个挑战。黑莓为PRIV提供了独有的DTEK应用控制监管服务功能,DTEK可对当前系统进行安全评估与提示,让你时刻了解是否有隐私安全问题。时刻监控麦克风,摄像头,位置及个人信息等。保护你的信息安全。

虚拟键盘与物理全键盘的完美集合
PRIV支持系统虚拟键盘与物理全键盘,你可以根据需要来选择使用。滑开屏幕在释放屏幕显示区域的同时,并可享受物理全键盘带给你的按键手感。支持触摸技术的物理全键盘更会为你带去惊喜,增加提升你的信息输入速度与手机操控。

细腻完美的画面呈现
黑莓PRIV采用Gorilla® Glass 4代双曲面显示屏幕,高达2560×1440像素分辨率,屏幕更是达到540PPI超高像素密度。支持HDTV,OLED(有机电激光显示)这一切让PRIV为你呈现比以往更为绚丽细腻的画面。

超强的待机时长
配备超大的3410毫安电池,为你提供了长达22.5小时的混合使用时长。你可以通过弧形曲面屏幕来查看当前电池量状态信息。黑莓PRIV支持无线充电与快速充电技术,让你更为便捷的补充电量。

专业的拍照成像
黑莓PRIV配备Schneider-Kreuznach®认证摄像头,18MP,双色闪光灯,光学防抖功能,并整合了数码单反成像技术让你轻松拍出清晰的照片。支持1080P HD 4K视频录制。

加入黑莓HUB及BlackBerry® Calendar等
黑莓PRIV加入BlackBerry® Hub、BlackBerry® Calendar等黑莓特色功能。让你最快捷简单的查看管理手机内的各种即时信息与通知,包括电子邮件,短信,日历,电话等。

BlackBerry Priv将必将是一款创造黑莓历史的全新智能手机产品。

了解BlackBerry Priv规格参数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PRIV手机有哪些特点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