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Android、iOS等平台上的BBM安全与隐私

关于BBM在BlackBerry OS和BlackBerry 10、Android、iOS等平台上的安全与隐私问题,BlackBerry官方博客给出了明确解答,(链接:http://blogs.blackberry.com/2014/03/bbm-security/)。

下面翻译主要内容予以说明:

1.BBM在BlackBerry OS和BlackBerry 10平台的安全与隐私
在BlackBerry平台上,BBM是基于安全硬件与安全软件的交互构建的端到端的安全产品。安全来自于从CPU到引导ROM、到OS和文件系统以及应用的各级加固。BlackBerry为客户所创建的信任根完整的贯穿于整个链条,而不像其他安全产品那样依赖于多个组件的交互。

2.BBM在 Android平台上的安全与隐私
在Android平台上,BBM运行并保存其数据在Android沙盒的内部安全存储内,比其他存储数据在设备的共享存储空间内的IM应用提供更高的安全。

3.BBM在iOS平台的安全与隐私
与Android平台类似,BBM通过iOS应用沙盒来运行并存储所有数据。
当然,黑莓更推出了BBM Protected,继续扩大其在移动信息安全领域领先地位。针对管制行业而开发的BBM Protected为其提供了额外的最佳安全层,确保在组织内部员工间的信息传输的安全。这就意味着在发送者设备上加密发出的信息将永不解密,直到它抵达接受者的设备。
这就是BlackBerry、Android、iOS等平台上的BBM安全与隐私。

*沙盒沙盒是在受限的安全环境中运行应用程序的一种做法,这种做法是要限制授予应用程序的代码访问权限了解)。

本文经@一叶轻舟到天崖 授权发布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Android、iOS等平台上的BBM安全与隐私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