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国外网站再爆出黑莓Priv真机照片与拍照样张

Derstandard.at网站最新发布一组黑莓Priv的真机组图,并同时提供了几张使用黑莓Priv拍出的照片,莓友可以看看采用施耐德1800万像素的镜头的Blackberry Priv拍照效果是否让你满意。

黑莓Priv后置摄像头完整拍照像素尺寸达到4896*3672,采用的施耐德1800万像素摄像头
最后一张是黑莓Priv前置摄像头拍照效果样张,完整拍照像素尺寸为1600*1200,采用500万摄像头

查看Priv拍照的完整尺寸照片,这里(http://pan.baidu.com/s/1qWIKpu0)

编者:从爆出的黑莓Priv拍照样张来看,其采用的施耐德1800万像素镜头实际拍照效果非常棒,拍出的照片色彩真实,光线细节都不错,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国外网站再爆出黑莓Priv真机照片与拍照样张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