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参展IFA2015(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IFA2015大会正在德国柏林举行中,智能手机厂商黑莓自然也不会缺席这样的一个盛会,虽然没有新品展出,但是旗下的Passport、Classic、Leap等机型也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其中Passport除了原版,新推出的银色版也一同亮相IFA大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Blackberry IFA2015展台组图

展示的银色版blackberry passport

展示的blackberry CLASSIC机型

展示的blackberry LEAP机型

现场展示的黑莓passport机型

虽然黑莓今年的展台规模比较往届要小很多,单还是吸引了不少参会者驻足

IFA2015黑莓现场:浓浓的全键盘风格

现场播放参展的几款黑莓机型的介绍视频与官方宣传片

BlackBerry Passport银色版本是一部专为商务人士而设的优质智能手机。该机以其银色弧形的机身为设计,特大的正方形触碰屏幕搭配强化的不锈钢边框,稳固耐用。它具备必要的商业工具,提供与其他BlackBerry Passport产品同样的生产力,同时配备更新了的QWERTY触控式实体键盘,可以持久耐用至一整天的电量和BlackBerry OS 10.3.2操作系统。

IFA2015黑莓现场:浓浓的全键盘风格

BlackBerry Passport银色版

BlackBerry Passport银色版本外观纤薄利落,机身使用圆形边角不锈钢金属框架包边,加上钻石形花纹柔软的底背设计,令用家更轻易掌握及倍感舒适。其立体扬声器及麦克风孔均由精准激光钻孔,结合BlackBerry 自然声效技术,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持最佳音质。

IFA2015黑莓现场:浓浓的全键盘风格

经典BlackBerry Passport黑色版

目前BlackBerry Passport已荣获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 2015,为智能手机树立了一个全新的设计典范。当然黑莓这次也展出了最经典的黑色版本,毕竟获奖的时候还没有推出银色版本。

IFA2015黑莓现场:浓浓的全键盘风格

BlackBerry LEAP

BlackBerry LEAP是已经发售的Z3进化版本,整机尺寸为144×72.8×9.5mm,重170g,该机装备分辨率为1280×720的5.0英寸diagonal屏幕,像素密度为294ppi。该机内置1.5GHz的高通MSM8960处理器,2GB的内存,16GB的内置存储,最高支持128GB的MicroSD卡扩展,带自动对焦的800万后置摄像头,200万前置摄像头,2800mAh容量不可拆卸电池,续航时间超过25个小时。

IFA2015黑莓现场:浓浓的全键盘风格

BlackBerry CLASSIC

黑莓CLASSIC(Q20)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72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5GHz骁龙Snapdragon MSM8960双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运行内存,可流畅运行BlackBerry OS 10.3系统。

编者:
相比黑莓参加的往届IFA2015展会,这次黑莓的参展规模要小很多,并且展示的机型也是黑莓参加IFA往届以来最少的,展会前行业预测黑莓有可能会在IFA2015展示其安卓系统手机或者发布新机型BlackBerry Venice,到本文发布都还没有看到。不过展会要到9日才能结束,接下来的几天黑莓也许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原文经过编辑
原文:
http://article.pchome.net/content-1838296.html?via=touch
http://mt.sohu.com/20150905/n420433250.shtm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参展IFA2015(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倾慕passport银色版,不知卖多少钱?

    yemingan9年前 (2015-09-06)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