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BlackBerry的双系统意味着什么?

前言:虽然QNX Hybervisor始终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它给移动计算带来的变革是创新性的,也是移动计算领域的一个里程碑技术,也势必为BlackBerry的好转注入强大的源动力!

渥太华当地时间2015年2月18日,BlackBerry子公司-QNX软件系统公司发布了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Hypervisor1.0 VMM (Virtual Machine Monitor).
一、Hypervisor1.0是怎样工作的?
1.它可以在一个单一的平台上统一管理多个虚拟化操作系统;
        2.可以同时运行主操作系统和客操作系统,并将包括 Linux 和Android等客操作系统与主系统进行安全隔离。
         3.使用QNX分布式专利技术管理主系统和客系统都能使用外部接口和设备。  二、QNX虚拟机管理程序1.0意味着什么
1.使用 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在医疗设备、 工业自动化系统和汽车应用(如汽车信息娱乐系统)上使用一个单一的计算平台或SoC运行的多个操作系统,从而降低成本、 尺寸、 重量和功率消耗他们的产品。
2.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允许开发人员保持安全和非安全的软件组件进行完全隔离,简化了安全关键系统的认证过程。与安全相关的组件可以在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而非安 全部件在另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这种技术是对 QNX Neutrino(R) OS需要由其他组件或操作系统本身软件组件进行分离机制的有效补充,从而防止损坏或消耗系统资源。
3.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确保多个操作系统可以使用单个显示控制器在两个或更多显示器上呈现图形内容,如汽车数字仪表群集和信息娱乐的触摸屏上。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还可以简化共享其他资源,包括网络连接、 文件系统和输入/输出设备 (如 I2C 串行总线)。
4.QNX 虚拟机管理程序也可帮助公司保持其软件投资,最小化从旧系统迁移到新硬件平台所需的工作。
5.QNX虚拟机管理程序为BlackBerry 10系统进一步增强Android应用更多特性甚至虚拟运行Android系统提供了无限可能,将有助于提升BlackBerry 10系统的扩展性和用户体验,解决应用不足的短板。
让我们拭目以待!Keep Moving!

一叶轻舟到天崖

#IChooseBlackBerry 10#Coz it is not only a phone,but also a life way!

Latest posts by 一叶轻舟到天崖 (see all)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BlackBerry的双系统意味着什么?

评论 抢沙发

评论前必须登录!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