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手机微信朋友圈无法打开问题解决

最近有莓友反馈,其blackberry10手机的在接到微信提示升级后微信朋友圈外部链接无法打开的问题。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腾讯在最新版的微信中吧打开朋友圈外部链接的系统内置浏览器组组件默认为QQ浏览器。

解决方法
微信无法打开朋友圈方法一
打开任意一个微信对话框,输入 //settbs 0 0 0,0 (空格),发送即可解决。

weixinpengyouquan

微信无法打开朋友圈外部连接方法二
打开任意一个微信对话框,输入 //deletetbs,发送即可解决。

以上这种方法我在Q10,Q20,Passport Q30都测试可用。

以上参考自网络,欢迎指正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手机微信朋友圈无法打开问题解决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2

    赞技术控

    lxf90hou8年前 (2015-12-24)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