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热爱 - 坚持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黑莓Venice安卓系统文件曝光(转)

黑莓安卓手机再曝光:系统深度定制,预装自家服务

今天,爆料大神@evleaks继曝出黑莓Venice外观真机照,机型介绍视频后,再放出了黑莓首款安卓手机的新消息。这次的主角是黑莓定制的安卓系统。

从图中可以看出,黑莓定制的安卓系统有独有的BlackBerry Launcher,并且还包括了日历、联系人、短信、笔记等常用应用。也就是说,黑莓的安卓定制系统可能在基础应用上就和原生安卓有较大不同。

除了基础常用应用,黑莓还将为旗下Android手机加入BBM、BES12安全服务等黑莓自家的服务,并有可能会剥离部分的谷歌服务,这将让黑莓安卓手机显得更加独特。当然,黑莓还是将会预装谷歌的Google Play应用商店,为用户提供自由选择的可能。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黑莓Venice应该是该公司第一款安卓手机,搭载了类似三星Edge的曲面屏幕,尺寸5.4英寸,分辨率达2K级别;搭载64位高通骁龙808处理器,3GB内存,1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采用了六片镜头的配置,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500万像素。

除此之外,该机还保留了黑莓的看家本领QWERTY键盘,继承了黑莓一贯的沉稳作风,应该可以获得商务用户的欢迎。

编辑有话说: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Venice肯定将内置黑莓定制的安卓系统,黑莓也会将blackberry os 10系统的特点功能与服务一并移植到定制版的安卓系统。现在不确定的是Venice是单独安卓系统还是同时兼备黑莓10系统,对于广大的黑莓爱好者来说,可以预见如果Venice内置双系统将会是最好的期待,必将大受欢迎,而如果仅支持安卓系统竞争力会下降许多。

了解Venice黑莓更多信息

赞(0)
请遵循网络共享条款,保留原作者与链接:黑莓手机爱好者 » 黑莓Venice安卓系统文件曝光(转)

评论 2

评论前必须登录!

 

  1. #1

    我想问问,黑莓其他10型号的可以刷安卓么?

    C_Jason吴9年前 (2015-10-31)

喜欢一样东西,就要学会欣赏它,珍惜它,使它更弥足珍贵。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2005--2008--2010--2015--直到今天,为共同爱好走到一起的朋友。

加入我们团队成员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